Koala很忙

KQ短篇

严重OCC   警告!  严江   原著党误入!

文笔不好请见谅


警笛声逐渐逼近:“这次,我们还能出去吗?”江停忽然睁开眼问道。“会的,相信我”闻劭把江停揉进自己怀里,喃喃道“会的,一定会的”江停没有回答只是在转动着手上的戒指,却感觉到力量在被一点点抽离“你…”一语未成,整个人便倒在闻劭怀里“好梦,等你醒来,一切污浊都将与你无关,你仅是江停。”说罢,在他额头落下轻轻一吻,打开车门走向远处的警车。


“好久不见,严警官”江停在哪!”那边的严峫显然有些暴躁,“他?估计还在床上休息吧,毕竟他也挺累““你!”一颗子弹飞速射向闻劭,来不及躲闪直直射入他的身体,他手中拔号键按下,远处传来爆炸的轰鸣声,“是指挥部,快!回去增援…”时间流逝,身体的余温在消逝“他应该安全了吧?”最后看向他在的方向


清扫现场时,江停被发现,因摄入大量镇静类药物被紧急送入医院抢救,抢救还算及时,身体机能在不断好转,只是几天过去一直没有醒来的迹象


“入眼是大片鲜血在脚下曼延,尽头是他,可却只是向自己挥挥手便自顾自走开,想要去追,身体却极速下沉……”再次睁眼是大片的白,还有人在身边的呼声,“醒了?告诉你个消息——闻劭死了”


这个消息好像对江停没有多么震惊,江停仅仅微一点头“嗯”


几天后,江停的公寓中仅仅留下一枚戒指和一个读卡器,被带走的只有闻劭的骨灰……

评论

热度(56)